帅气高冷的赤

b站视频个人收藏&推荐

杯酒饮歌:

700+有,贵乱有,无差有,总之都是个人喜好,鸣佐的视频看得不多,顺着b站搜索慢慢看慢慢添加~有一些视频剪得超好的但是点击不高,希望大家都能看到_(:з」∠)_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官方OVA等


真夜的交响曲


火影剧场版5羁绊pv


火影忍者木叶学院传


十首官方会玩的OPED


博人传 鸣佐VS大筒木桃式


火影KTV


而我已经分不清,你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(无差)


【火影/鸣佐】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(700+)


【鸣佐】天地难容


【鸣佐MAD】我们的爱(修改版)(700+)


【鳴佐】到此為止(700+)


【鸣佐】爱在记忆中找你(动画完结纪念)


【火影-鸣佐】最佳损友


【火影】【鸣佐/鸣爱】红玫瑰&白玫瑰


【鸣佐/佐助生贺】昨夜星辰恰似你


【鸣佐】只有两小时的假期(700+)


【鸣佐】粉雪


鸣佐——《鬼迷心窍》


【鸣佐】一厢情愿 有始无终(我的一个忍者朋友)


【火影】油管上播放过百万MV-世间有一种羁绊在这两人之间-鸣人与佐助


【鸣佐】一丝不挂


【火影MAD】 Re:I Am | 你们依然一如当年


【鸣佐MAD】这份思念一定会传达到你心中


误解向


【火影·鸣佐】鸣人死后,佐助的轮回之旅|带你看火影忍者版命运石之门


【鳴佐】鐘無艷(700+)


【鸣佐】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


【鸣佐】爱在同归于尽时(R18/慎)(用原作剪的H抓)


毫无违和感的视频


乡村情歌——《闯码头》——鸣佐


[火影忍者] 还珠格格吹替版


件套


【火影】【宇智波五件套】步步


【火影|宇智波六件套】借我一生未解的求而不得


【火影MAD/不老梦】【宇智波四件套】多少相遇能有始有终


【火影】【宇智波五件套】步步

评论

热度(265)